Ximena

爱情篇-陈雨婷

   我想到初次与瑶瑶相识的场景

那天我心情不太好。挨骂了,原因是我不和我妈回家,我舅舅非让我回我妈家,我就是不回,跟舅舅吵了起来,我气不过就开车离开了舅舅家,我开着车行驶在熟悉的街道上好好行走着呢。

突然,前方的道路出现了突发状况,一辆车毫无预兆地停在了路中央。司瑶瑶似乎在注意前方的小孩,完全没有注意到我。

我来不及刹车,只能尽力打方向盘试图避开前面的车。然而,由于距离太近,已经无法避免碰撞。只听“砰”的一声,我的车与前面的车发生了追尾事故。我当时这样想我想真倒霉,那来的傻逼孩子前面的司机也挺傻逼。

我赶紧下车查看情况,发现我的车只是被轻微刮伤,而瑶瑶的车则损伤较为严重。前面的司机是一位年轻的女人(瑶瑶),她看到自己的车被撞,顿时露出了焦虑的神情。我走上前去跟她:“你要多少钱?跟姐说,姐能赔着起”

“别一副跟没了爹妈一样哭丧着脸”

“晦气”

我给瑶瑶钱但她不要,瑶瑶也不让我走。

瑶瑶让我给她道歉,但是我这个人不会给别人道歉,更不会跟一个陌生人说对不起,瑶瑶说我不道歉不让走,快到了中午,瑶瑶还是不让我走。


我舅舅舅妈打电话让回家吃饭。我也不敢和我舅妈说我因为把瑶瑶的车撞了。给瑶瑶钱她都不要。她不让我走。

然后我就给瑶瑶赔了撞车的钱,还真诚给瑶瑶道了歉,瑶瑶才让我走。

第二次见面是在学校社团活动上。当时我正准备参加一场关于文学创作的讲座,而瑶瑶作为社团的学姐,负责为我们介绍社团的历史和活动内容。在活动现场,瑶瑶的美丽与自信吸引了我的目光,而她那富有激情的演讲更是让我为之倾倒。讲座结束后,我鼓起勇气向她请教一些关于创作的问题,她非常耐心地为我解答,并鼓励我坚持自己的梦想。

此后,我们之间的联系越来越密切。而瑶瑶在我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,她不仅是我在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,更是我心中无法割舍的恋人。

我们共同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。最终,在某个繁星闪烁的夜晚,我向瑶瑶表白,她毫不犹豫地接受了我的爱。从那时起,我们成为了彼此的依靠。在我们的感情中,充满了甜蜜的回忆和幸福的瞬间,而这些珍贵的时光,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里。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